新华网 正文
安徽:159项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可网上办
2019-11-05 15:1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5日电(记者陈诺)记者从安徽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人社统一公共服务平台”于近日上线,159项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

  记者登录网站看到,该平台服务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为政务服务、创业服务、人事考试和公共招聘,平台提供包括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社会保障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在内159项公共服务事项,凡具备条件的事项,都可实现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让民众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

  据介绍,该平台是在该省原“人社厅阳光政务平台”基础上功能升级而成,老平台已于10月底关闭,用户可登录安徽省人社厅官网,点击“在线办事”进入新平台,该平台也将同步接入安徽政务服务网,当地用户使用原账号即可登录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9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