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艺术团在塞内加尔举行文艺演出
2019-10-19 11:0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10月18日电(记者邢建桥)中国杭州艺术团18日晚在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为当地民众和华侨华人献上了“美丽中国 乐舞华章”文艺演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主办,包括二胡独奏、川剧变脸等中国传统艺术节目,以及非洲歌曲、中国民乐演奏非洲乐曲等表演,赢得了上千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在致辞中说,中国和塞内加尔现在是中非合作论坛共同主席国,这为两国双边关系发展提供了新的前景,文化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当地中资企业工作的塞内加尔观众穆萨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二次在塞内加尔看到中国艺术团来演出,他觉得表演非常专业,展现了中国文化,期待有更多中国艺术家来塞内加尔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12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