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启用
2019-09-28 23:17: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9月28日电(记者李雄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28日下午在广州启用。这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加强粤港澳地区的食用农产品安全合作的重要举措,启用后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将通过该平台供往港澳及内地市场。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启动以来,全国50多个地级以上市加入合作行列,380多个供应港澳农产品生产基地被认定为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大湾区“菜篮子”平台是按照“一个标准供应、一个平台流通、一个体系监管”模式建设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平台启用后,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将通过该平台供往港澳及内地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5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