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北方邦强降雨造成44人丧生
2019-09-28 22:2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9月28日电 据印度媒体28日报道,过去两天,印度北方邦强降雨已经造成44人死亡。

  报道说,该邦的布勒达布格尔和赖伯雷利两个地区分别有6人在强降雨引起的各种事故中死亡,阿梅提地区有5人死亡,金道利地区和瓦拉纳西地区各有4人丧生。

  当地政府官员表示,强降雨对北方邦人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当局28日下令关闭该邦首府勒克瑙和其他一些地区的学校。印度气象部门预计,北方邦一些地区最近仍然会有暴雨来袭。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多雷电暴雨天气,经常发生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据统计,自今年6月以来,印度各地至少有1422人死于暴雨引发的洪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5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