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研究显示:制造业已成为全球主要国家关注的焦点
2019-09-27 15:3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9月27日电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在安徽合肥发布了《全球制造业创新指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制造业已成为全球主要国家关注的焦点。

  这是记者在合肥举办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论坛”上了解的情况。论坛聚焦知识产权助力中国制造升级,从政策解读的宏观层面和企业实践的微观视角,全面探索制造业领域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的创新举措,深入研讨制造业知识产权保护热点话题,持续提升知识产权高质量运用能力,加速构筑制造业智能化升级优势。论坛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学者以及相关国内外行业组织、专业研究机构专家,就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分享经验、献计献策。

  在论坛上,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专利导航安徽省创新发展质量分析评价》报告,根据专利导航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数测算结果,安徽省2018年专利导航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数在全国31省区市中排名第八位,创新要素集聚指数排名全国第四。

  本次论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联合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4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