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熊猫星球”及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项目开工
2019-09-27 15:3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9月27日电(记者李倩薇)丰富大熊猫文化主题旅游线路,熊猫基地未来可容纳180只大熊猫……“熊猫星球”及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项目25日在成都市正式开工,这意味着成都规划打造的“熊猫之都”项目正式启动。

  按规划,成都打造的“熊猫之都”由北湖片区、都江堰片区和龙泉山片区3个区域组成,面积达69平方公里。规划将大熊猫的生态、文化价值和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有机结合,打造大熊猫的生态家园。

  “熊猫星球”属于北湖片区,占地35平方公里,结合产业策划,将形成“1+N+X”的区域空间结构。1个核心吸引物即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改扩建项目;N个文化旅游消费场景打造,即熊猫小镇、逍遥园、梦花园等;X个区域基础配套设施。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改扩建后,规模将达3525亩,总体定位为世界级大熊猫保护示范地,人与动物美好时光共享地。园区规划可容纳180只大熊猫及其伴生动物(小熊猫和金丝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04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