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里巴巴获选全国脱贫攻坚奖
2019-09-20 21:19: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宋玉萌)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20日发布了《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公告》,共有140个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获奖。其中,阿里巴巴获选组织创新奖,也是入选的唯一互联网科技公司。

  根据获奖名单,王贞六、尼吉拉姆、华格加等25人获得奋进奖,王宏、王平堂、方荣等26人获得贡献奖,王召明、巴珠等25人获得奉献奖,王正、王安东、王思泽等25人获得创新奖,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中心、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河北省邯郸市魏县、阿里巴巴等39个单位获得组织创新奖。

  这是继今年8月20日,阿里巴巴位列美国财经杂志《财富》评选的“2019改变世界的企业”榜单之后,在兴农脱贫领域获得的又一奖项。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在数字化助农上施行多种模式创新,推出的“亩产一千美金”计划,目前已覆盖全国25个省份、近1亿人口,孵化了超过2500个农产品品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