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在京开展
2019-09-05 22:2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琦)5日,由民革中央主办的首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展。

  此次展览展出的近300件作品,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漆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紧紧围绕国庆主题,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

  展览开幕式上,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民革中央举办此次展览,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本月9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风起 湖蟹肥
秋风起 湖蟹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6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