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全国展演走进温州
2019-08-22 11:0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音乐家协会获悉,“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全国展演近日在浙江省温州市举办。

  本次展演由中国音协主办,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晓雯音乐承办。演出在百人合奏《红旗颂》中拉开帷幕,舞蹈《活力四射》、歌曲表演唱《黄土地的红腰鼓》《我的中国,我爱你》、钢琴独奏《新疆舞曲》、双排键独奏《春江花月夜》《龙的传人》、手风琴齐奏《草原牧歌》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也展现出新兴音乐教育群体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是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为盘活和整合全国新兴音乐教育群体资源实施的一项品牌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已在全国40余个城市举办音乐公益系列活动79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0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