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中部沉船事故已造成25人死亡
2019-08-04 16:2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8月4日电(记者郑昕 杨柯)菲律宾警方4日发布报告确认,截至当天中午,菲中部3日发生的船只倾覆事件已造成25人遇难、6人失踪。

  报告说,当地时间3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往返于菲律宾中部伊洛伊洛省帕罗拉码头与吉马拉斯省霍尔丹码头之间的两艘渡船被强风及大浪掀翻,两艘船上总共载有51名乘客及船员。

  3日15时30分许,又有一艘载有39名乘客和船员的船只在同一海域被强风和大浪掀翻后沉没。

  事故发生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及警方相继展开救援,就近将获救者送往医院妥善安置。经过近24小时的搜救,救援部门共打捞出25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3人身份已确认。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找寻剩余6名失踪者。

  受热带低气压影响,近期菲律宾中部、北部地区气象变化剧烈,强风、暴雨等极端天气不时出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