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司法服务和保障
2019-07-03 18:1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哈尔滨7月3日电 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工作重心,充分发挥民商事审判职能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强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找准司法服务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全面、依法、平等保护产权,进一步提高产权司法保护水平,切实增强各类市场主体人身和财产安全感,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加强金融审判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妥善审理各类金融案件。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周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司法服务和保障-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706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