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百度与吉利战略合作构建智能出行生态
2019-07-03 15:21: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张辛欣)百度创始人李彦宏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与吉利控股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AI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构建智能出行生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和应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截至目前,百度L4级别自动驾驶车辆已在13个城市进行道路测试,里程突破200万公里。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会上表示,此次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和资源协同,致力于共同构建引领未来的智能出行生态。从吉利博越PRO起,吉利汽车将搭载融合百度车载交互系统,未来汽车将成为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智能移动终端。

  据悉,百度已获超100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并将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项目“Apollo Go”,预计于2019年底在长沙提供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