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音乐选秀节目架起两岸歌声的桥梁
2019-07-02 20:42: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7月2日电(记者何自力 石龙洪)2日中午,在台北一处演播厅里,音乐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正在紧张录制之中。

  据名驰两岸的总监制王伟忠介绍,《声林之王》在第一季创下上亿次观看次数纪录,播出之后获得全球观众关注。第二季经过了海内外共7场实体海选,报名者过万,加上演艺经纪公司的推荐,共筛选出71组、73名参赛者。来自大陆的22岁的王耀扬和28岁的陈可欣将与其他选手共襄盛举。

  “很高兴看到这季节目有两位大陆选手参加!”坐在观众席上的东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詠睿对记者说,两岸同文同种,语言、文化各方面都非常相近,非常欢迎大陆选手来参加这一活动。

  看着站在舞台中央热情洋溢的年轻歌唱选手,马詠睿说:“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也能够给台湾的年轻朋友带来一些启发。两岸之间应该有这些文化传承的活动来拉近彼此距离,而且在现阶段更加重要。”

  节目导师林宥嘉、萧敬腾等都是活跃在两岸的知名艺人。对于第二季选手,萧敬腾希望他们“让我们看到真诚以及正面向上的力量”。

  曾经与湖南卫视合拍过电视剧的马詠睿说:“大家都知道歌声是最能传达感情的。借由这样的传达,我相信两岸之间的感情能够更深、更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汛期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汛期
仲夏梯田景如画
仲夏梯田景如画
科学家的“七一”
科学家的“七一”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