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辞职
2019-05-17 20:5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比什凯克5月17日电(记者关建武)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近日通报,总统热恩别科夫已签署法令,解除吉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德尔库洛夫的职务。

  通报说,卡德尔库洛夫此前递交了辞职申请,并表示他决定辞职的原因同一起刑事案件调查有关。

  今年4月,吉国家安全委员会拘留了国家注册局的数名官员,这些人涉嫌在电子护照制作材料的招标项目中受贿。

  通报说,卡德尔库洛夫在辞职申请中表示,目前社会舆论认为他本人也有涉及此案的嫌疑,为了平息有关他会影响案件调查的揣测,他决定提出辞职。

  卡德尔库洛夫从2018年4月起担任吉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一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