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奋发图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
2019-05-17 20:4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当美国霸凌主义的大棒挥向华为时,华为随即宣布启用多年潜心打造的“备胎”芯片。中国企业的勇毅坚强令人振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华为公司的遭遇再次说明,关键核心技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只能靠自己拼出来。创新之路充满艰难险阻,但我们必须迎难而上。无惧风雨,奋发图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份责任!

  华为海思总裁:将启用自主研发芯片 实现科技自立

  华为子公司深圳市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总裁何庭波17日凌晨向全体海思员工群发邮件,称华为面对美国打压,将启用多年来自主研发的芯片“备胎”,今后每一个新产品出生,将必须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

  何庭波在邮件中透露,华为在多年前即做出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今天,是历史的选择,所有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何庭波表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华微评:奋发图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0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