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攻至反对派武装大本营伊德利卜省省界
2019-05-12 12:15: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3)叙利亚军方攻至反对派武装大本营伊德利卜省省界

  这是5月11日在靠近叙利亚哈马省省界的纳布德村拍摄的建筑物废墟。新华社发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1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据叙利亚媒体11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叙西北部收复多个反政府武装据点,将战线推进至反对派武装大本营伊德利卜省省界。

  叙利亚军方媒体发布消息说,政府军在哈马省和伊德利卜省交界地区对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发动军事打击,收复了阿里迈赫、米丹盖扎莱等村镇,进而将战线推进至两省省界。随后,政府军还继续对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镇汉谢洪的极端组织目标实施打击。

(国际)(2)叙利亚军方攻至反对派武装大本营伊德利卜省省界

  这是5月11日在靠近叙利亚哈马省省界的纳布德村拍摄的叙利亚政府军士兵。新华社发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由于极端组织对哈马省北部村镇频繁发动炮弹袭击,威胁当地民众安全,政府军11日对这一地区的极端组织据点实施精准打击,消灭大量武装分子,并收复了靠近省界的纳布德村。

  连日来,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冲突升级。

(国际)(4)叙利亚军方攻至反对派武装大本营伊德利卜省省界

  这是5月11日在靠近叙利亚哈马省省界的纳布德村拍摄的建筑物废墟。新华社发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2018年9月,俄罗斯与土耳其决定在伊德利卜省的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之间建立纵深为15公里至20公里的非军事区,并把“征服阵线”等极端组织赶出这一地区。非军事区由土耳其军人和俄罗斯军警组成的巡逻队监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叙利亚媒体说“叙利亚民主军”向民众开火致6死4伤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9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9日报道,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一座城镇向抗议民众开火,造成6名平民死亡、4人受伤。
    2019-05-09 23:27: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8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