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忠诚担当打造金色盾牌 这份成才“秘诀”请收好!
2019-05-12 15:33: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忠诚担当打造金色盾牌

  马若虎

  “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新的历史条件下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铁军,是公安队伍的鲜明特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奋力开创了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有力维护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把铁的要求贯穿始终,努力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全文

  新华网评:全力以赴筑起铜墙铁壁

  王 路

  今天的中国,呈现给世界的不仅有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图景,更有一以贯之的平安祥和稳定。这平安祥和稳定的背后,凝聚着大国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也凝结着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奉献。

  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的历史条件下,公安机关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以色列庆祝独立日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图片故事】一师一校的坚守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47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