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采茶戏走进荷兰
2019-04-30 11:0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牙4月29日电  一台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江西采茶戏29日晚在荷兰代尔夫特市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4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江西南昌县采茶剧团演出的《梁山伯与祝英台》《金莲送茶》等戏曲选段让中外观众对中国民间故事及中国传统戏曲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体会。

  荷兰海牙市政府代表汉斯·多伊特表示,中国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让荷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更加丰富,希望在荷兰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更加深入。

  这是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采茶戏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此前在捷克和德国的演出也受到华侨华人和外国友人的欢迎。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