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上线运行
2019-04-02 17:3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2日电(记者哈丽娜)为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的受众面和影响力,创新教育模式,提升教育效果,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应用最新3D技术打造的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于2日正式上线运行。

  记者了解到,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分为“序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等8个板块,其中包含185块展板,79部视频,50多个H5动画等,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

  展厅充分运用三维建模、虚拟现实、全景漫游等数字化、虚拟化技术,汇聚融合文字、图片、视频、微电影、动漫、VR、H5等各种媒体资源。设计中充分体现民族地区的文化特点,内容是线下实体展厅的有益补充和扩展,并利用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将大数据收集分析技术运用其中。

  展厅实现终端全覆盖,设有PC端3D版、极速版和手机端3D版、极速版四种版本,极大丰富用户的体验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人士表示,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展厅的上线对于提升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增强廉政教育的穿透力,助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31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