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动画片《驯龙高手3》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2019-03-04 13:1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3日电(记者高山)动画片《驯龙高手3》上周在北美强势开画后,本周依然是“票房高手”,周末3天入账3004万美元,继续雄霸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梦工厂出品、环球影业发行的《驯龙高手3》是《驯龙高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续写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两部前作的故事,讲述维京少年与飞龙所在神秘世界的爱恨情仇。该片全球票房已超3.75亿美元。

  狮门影业发行的喜剧片《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周末3天入账2705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该片由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是“黑疯婆子”系列电影的第11部,讲述一场意想不到的葬礼引出家族秘密的滑稽故事。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第三个周末入账700万美元,排名跌至第三。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画片《乐高大电影2》周末3天入账661万美元,名列第四位。

  借助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光环,喜剧片《绿皮书》在上映的第16周之际再次大放异彩,以3天入账471万美元跻身周末票房榜前五。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上世纪60年代,意大利裔保镖托尼·利普开车护送黑人爵士钢琴家唐·雪利从纽约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美国南方巡演的经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霁塔云仙境
雪霁塔云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早春梅香
早春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