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对华关系是波黑外交重要方向
2019-01-24 10:2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23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总统)多迪克23日说,对华关系是波黑外交的重要方向。

  多迪克当天在总统府接受了中国新任驻波黑大使季平递交的国书。

  多迪克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框架下,波中关系发展良好,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波中全面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季平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多迪克主席和波黑主席团的亲切问候,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波黑关系,视波黑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波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和“16+1合作”为契机,继续聚焦重点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扩大利益交融,实现共同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