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
2019-01-24 10:1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月23日电 23日,正在法国举行第十八次中法战略对话牵头人磋商的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巴黎总统府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王毅表示,在中法迎来建交55周年之际,中方愿同法方加强协调,密切合作,为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内涵,使这一关系始终保持活力,不断向前发展。中法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当前复杂变化的国际形势下,双方应深化战略合作,为世界提供更多正能量。

  埃蒂安表示,法国政府高度重视法中关系,希望2019年能见证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的发展。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为双边关系注入新的动力,密切在多边事务中的协调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深夜巡查确保春运安全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节红灯笼小年夜点亮长安街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运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临客餐车
忙碌的临客餐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3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