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聚焦创新与合作
2019-01-08 20:3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月7日电(记者吴晓凌)在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夕,第三届“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于7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大变革时代的创新与合作”。

  来自互联网、电商、通信、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中美两国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和专家3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共同探讨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的行业创新发展趋势,促进中美企业在消费电子领域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在致辞时表示,希望中美两国企业借助消费电子展和“中国之夜”活动搭建的平台,取长补短,找到更多合作机遇,通过合作促进共同繁荣。

  拉斯维加斯市科技和创新主任迈克尔·舍伍德说,消费电子展不仅是展示科技的场所,也是促进创新合作、建立伙伴关系的平台。加强科技创新领域合作不仅有利于美国,也将惠及全世界。

  “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始于2017年,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联合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利用国际展会资源,促进中美企业在消费电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集中培训服务春运
集中培训服务春运
河北霸州:40万盆鲜花扮靓京津两节市场 
河北霸州:40万盆鲜花扮靓京津两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土家糯米酒 飘香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土家糯米酒 飘香迎新春
重庆北碚:蜡梅花开高速服务区
重庆北碚:蜡梅花开高速服务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