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世界集邮展览将在武汉举行
2018-12-27 18:18: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2月27日电(记者王自宸)全球范围内最高级别的竞技性集邮展览——2019世界集邮展览于明年6月在江城武汉举行。届时,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邮爱好者将齐聚武汉,以邮为媒,以邮会友。

  记者27日从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明年6月11日至17日在武汉举行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以“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为主题,由国家邮政局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等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来华参展,展览总框数将达3500框。

  湖北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任永信介绍,邮展期间将围绕开幕日、“一带一路”国际交流日、荆楚文化日、青少年集邮推广日、集邮会员日、相约军运日、闭幕日7个主题组织开展10项现场交流活动,举办集邮讲座3场、召开相关的国际集邮会议3次。

  据悉,为扩大世界邮展宣传推广力度,2019世界集邮展览组委会近期组织开展了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宣传语征集活动,社会各界投稿踊跃,目前共征集展徽作品286幅、吉祥物作品86幅、主题宣传语9605条,近期将公布最终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