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半导体市场2018年增势强劲
2018-12-19 13:16: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2月18日电(记者严锋 朱晟)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日前在其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德国半导体市场销售额将达近16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8%。

  数据显示,今年半导体市场的增长主要基于半导体部件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电视机中的应用。

  该协会预计,随着车辆安装高端资讯娱乐系统、使用自动驾驶或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电气化和电动车辆生产的增加,未来汽车领域中半导体产品的应用将支撑半导体市场继续保持较高增速。明年德国半导体市场预计将增长4%。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电子行业专家马克斯·米尔布莱特认为,作为欧洲最重要的半导体投资和生产基地,德国看好未来汽车和工业半导体市场,对工业物联网、工业4.0等领域的投资证明了这一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探访杭州“未来酒店”
鱼跃人欢冬捕忙
鱼跃人欢冬捕忙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济青高铁开通在即
夜捕
夜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8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