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2018-12-09 15:1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9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在8日启动的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主办,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主题为高校联动精准服务、多渠道促进就业,主要包括专场招聘会、就业政策进校园、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等内容,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服务项目,帮助高校毕业生及时就业。

  内蒙古将进一步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主渠道作用,组织企业进校园、召开专场招聘会和供求洽谈会、开展网络招聘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发布、岗位信息、网络招聘、远程面试、指导咨询等就业服务,通过市场机制引导高校毕业生理性求职、用人单位积极招聘。

  据了解,内蒙古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面向所有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期满毕业生开放,为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办理求职登记或就业失业手续,全面掌握其就业需求情况,实现动态管理。

  目前,内蒙古全面推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实名制,实行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以及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补贴、技能鉴定补贴等一系列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2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