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空军警卫分队开展比武竞赛
2018-11-09 17:40: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1月9日电(张汨汨、杨云贵)空军2018年度警卫分队综合技能比武竞赛8日在鄂北某山区落下战幕。13支来自空军各部队的警卫分队在为期4天3夜的连贯赛程中,围绕武装越野、步枪射击、手雷投掷等10余个课目展开激烈比拼。

  警卫分队作为机场“保护神”,必须熟练掌握多项作战技能。竞赛负责人、空军参谋部训练局某处处长张剑介绍,这次比武严格按照训练大纲构设比赛场地,紧贴实战要求融合训练课目,对参赛队员的体能、技能、耐力、心理等进行综合考核。仅步枪射击课目,就涵盖对隐显目标射击、对人体目标靶位射击、夜间射击、越障射击四项内容,要求参赛队员能够在不断移动射击位置的同时,克服视线微弱、障碍阻拦等影响,运用不同姿势对目标进行快速射击,不仅考验射击技能,更对参赛队员的临机处置能力提出较高要求。

  这次比武一改以往各单位推荐人员参赛的形式,随机抽选全空军场站建制警卫班参赛,更加充分地检验了警卫分队的整体训练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一展融汇全球时尚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黑龙江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乌镇互联网智慧银行投入使用
乌镇互联网智慧银行投入使用
异国风情 汇集进博
异国风情 汇集进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6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