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青岛举行
2018-10-18 14:4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荣启涵)记者日前从中国保密协会了解到,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今年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

  据悉,此次会展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旨在推动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内与国际之间进行保密技术交流合作,增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常识,充分发挥保密科技发展政策引领作用、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保密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水平。

  据介绍,此次会展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主要针对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态势感知、互动演示、视频播放、图书展览等方式,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意识,提高基本防范技能。

  会展场地总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组成。其中,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技术论坛将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领域院士和业界专家等,围绕会展主题进行交流演讲,同时安排10个专题论坛进行专题研讨;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将以企业为主体,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目前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4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