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孟买举行“北京电影之夜”活动
2018-10-18 14:2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10月18日电(记者张兴军)“北京电影之夜”活动17日晚在印度孟买举行,旨在促进北京和孟买两个城市在电影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北京电影之夜”由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分为启动仪式、招待洽谈会、电影展映三大活动。中国驻孟买总领事唐国才、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信息专员穆力克等相关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招待洽谈会上,北京与孟买电影界人士围绕电影合拍、节展合作、人才培养、电影技术、知识产权保护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电影展映环节播放了中国影片《我是马布里》。

  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在致辞中说,北京和孟买两地电影呈现出文化相通的特点。两个城市因电影而越走越近,双方电影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不断深入,达到了历史新高度。

  “北京电影之夜”是北京市政府打造的一项人文交流活动,目的是通过电影洽谈、电影展映等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推进中印两国电影机构、艺术家和学者的全面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京都国际电影节——电影搭台 文化唱戏
    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艺术的第五届京都国际电影节13日进入高潮。在京都市内及周边地区的文化设施,70多部影片陆续上映,并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2018-10-13 20:38:52
  • 白俄罗斯举办中国电影展
      白俄罗斯电影家协会主席瓦西里耶夫在电影展开幕式上说,中国电影业发展迅速,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此次电影展能成为白中两国电影人相互了解、增进合作的良好平台。
    2018-10-10 10:35: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7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