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破获特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18-10-18 14:2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0月18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网上传播涉幼淫秽物品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淫秽视频文件1万余部。

  今年6月底,当涂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本地一网民涉嫌利用QQ群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引诱群成员缴纳会费,且视频内容涉及对象均为幼女。

  民警在当地博望区抓获犯罪嫌疑人之一——邓某。犯罪嫌疑人邓某将淫秽视频以百度云盘地址链接分享的方式,以100—200元不等的价格,向自己主建的多个QQ群内网友贩卖,牟取暴利。

  随着主要嫌疑人邓某的落网,其他犯罪嫌疑人追捕工作也在进行当中。7月10日,专案组20多名警力分三个抓捕分队分赴广东、广西、云南、重庆、四川、江西、安徽枞阳县等地开展行动,在各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最终抓获邹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手机、电脑等作案物品。

  目前,邓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后,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4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