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白城警方摧毁一跨四省五市的贩毒团伙
2018-10-18 15:17: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0月18日电(记者高楠)近日,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摧毁了以王某某为首的跨四省五市贩毒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34名,缴获冰毒500余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2018年初,洮北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得知,王某(女,28岁,白城人)在白城市及周边省、市进行贩毒活动。洮北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

  历经5个月的秘密侦控,民警摸清了王某上线为王某某(男,58岁,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并初步查清了一个以王某某为中心,覆盖广东、云南、黑龙江、吉林四省多地的贩毒网络。鉴于案情重大,且该贩毒团伙组织庞大、活动频繁、反侦能力强,洮北分局立即将案情逐级上报。经公安部禁毒局批准,将此案定为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

  为确保案件尽快侦破,洮北分局成立专案组,奔赴汕头、昆明、哈尔滨等地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全方位动态跟踪和调查取证。9月10日,在白城市公安局禁毒、技侦、网安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在汕头、哈尔滨和白城布网,伺机抓捕。

  9月29日,专案组抓住贩毒团伙进行交易的关键时机,多点出击、果断收网,历时2天将该贩毒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缉拿归案。共抓获涉毒人员34名,其中刑拘14人,取保1人,治安拘留14人,强戒5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7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