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无锡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网络走私、贩卖枪支案
2018-10-11 15:4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10月11日电(记者 沈汝发)记者11日从无锡市公安局获悉,在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的大力协调下,该局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网络走私、贩卖枪支案。涉案人员利用境外电商平台购买,通过邮寄零配件入境的方式走私、贩卖枪支弹药,涉及全国多个省市。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15日,警方获得线索,有境外寄往新吴区某商业市场的货物中存在枪支配件。

  经调查发现,郑某通过朋友圈发布广告的方式,将枪支贩卖给买家,该团伙涉案人员涉及江苏、天津、山西、四川、广东等多个省市。专案组近期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成功抓获11名涉嫌走私、买卖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缴获火药枪3支、气枪7支、铅弹1000余发以及一批枪支零部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青岛海关查获近8公斤走私黄金出境案
    青岛海关9日通报,青岛海关下辖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查获两名旅客走私黄金出境案,现场查扣夹藏在行李箱拉杆内的条状黄金制品42根、重7900余克,案值210余万元。
    2018-10-09 17:17:13
  • 海口海关破获一起利用国际邮递渠道走私毒品案
    近日,海口海关缉私局破获一起利用国际邮递渠道走私入境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并从其领取的邮包及家中查获毒品大麻60余克。
    2018-10-09 09:57: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大美胡杨林
大美胡杨林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4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