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09-23 17:0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9月23日电 记者从吉林市纪委市监委了解到,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吉林市通报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对广大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这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吉林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韩非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7月,韩非以参加发展研讨会为名带领相关人员游览风景区,并报销相关费用,共计27615元。韩非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9月,韩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全部收缴。

  吉林市铁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大明纵容亲属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4月,李大明违规将公务用车存放在其妹妹的车库中,导致其妹妹使用该车办私事。2018年9月,李大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永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敬岩违规参加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刘敬岩违规参加下属操办的升学宴,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刘敬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舒兰市上营镇牛头村党支部书记周树林不听劝阻操办满月酒问题。2018年6月19日,周树林在上营镇纪委对其操办外孙满月酒进行现场制止的情况下,仍于当日下午继续操办酒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周树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蛟河市拉法街道原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伟,原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德清,农经中心主任李同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9月,高伟、曹德清、李同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单位宴请,造成不良影响。高伟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9月,高伟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降为副科级非领导职务处分;曹德清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李同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吉林市船营区残疾人联合会就业部部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存江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4月至6月,邓存江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办私事。2018年9月,邓存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融合月饼畅销新疆边境小城
融合月饼畅销新疆边境小城
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委内瑞拉
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委内瑞拉
上海至香港首列高铁开通运行
上海至香港首列高铁开通运行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浙江平湖举办精品瓜灯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59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