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以领导人就俄军机被击落一事进行沟通
2018-09-19 15:31: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9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晚间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双方就俄军机被击落一事进行了沟通。

  根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公告,此次通话是以色列方面倡议的。普京在通话中说,以色列战机轰炸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目标侵犯了叙利亚主权。而且,以方没有遵守俄以间签署的相互通报危险行为的协议,致使俄军机暴露在叙利亚防空火力的打击范围内。普京要求以色列方面采取措施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内塔尼亚胡对17日俄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在叙利亚被击落并造成俄军人员伤亡表示慰问,并承诺将向俄方提供以色列战机当天在叙利亚采取行动的详细信息,以配合对俄军机被击落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被叙利亚防空火力错误击落,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一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

  以色列国防军18日说,17日深夜以色列出动战机轰炸了叙利亚武装部队的一处设施,其间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此前被确认在叙上空失联的一架俄罗斯军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打桂花 庆丰年
打桂花 庆丰年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热火朝天忙稻收
热火朝天忙稻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