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彭水县:四乡镇扫黑除恶工作不力有关领导被问责
2018-09-09 16:0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9月9日电(记者周闻韬 陈国洲)重庆市彭水县近日通报四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生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问责1个领导班子、6名领导干部,其中1人被免职。

  这四起问题分别是:走马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2018年4月,彭水县扫黑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查,指出走马乡存在“基础资料零碎、工作资料不完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2018年6月第二轮督查时,走马乡仍未对督查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230余份宣传资料未发放到位。今年7月,走马乡党委班子受到提醒约谈处理。

  长生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力,导致群众知晓率低,今年7月16日,长生镇党委书记罗富安、政法书记何宁建受到提醒约谈处理。今年7月29日,重庆市委检查指导组检查长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出存在“资料不齐、散乱,传达会议记录简单;宣传工作有待加强,群众知晓率低;资料制作有照搬照抄现象”等三方面问题,长生镇被责令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上作检讨发言。因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且不认真组织整改重庆市委检查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罗富安受到免职处理。

  乔梓乡、朗溪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力,导致群众知晓率低,乔梓乡党委书记陈永、政法书记陈文刚,朗溪乡党委书记陈海洋、政法书记彭国平均受到提醒约谈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天津一“套路贷”涉黑案开庭
    被告人穆嘉等32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聚众斗殴、非法持有枪支、帮助毁灭证据一案,日前在天津市红桥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2018-09-09 08:08:00
  • 郑州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开启新学期法治第一课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河南省已经深入开展,为了增强在校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9月6日,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在郑州市第九十九中学开展郑州共青团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暨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2018-09-06 16:18:27
  •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九省(市)的进驻工作,标志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2018-09-01 16:50: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