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警方刑拘4名南京东路店招脱落事件责任人
2018-08-30 16:12: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电(记者吴振东、朱翃)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30日发布通报称,上海市南京东路132号“奇遇城堡”商店店招脱落致3死6伤事件发生后,已有4名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8月12日,南京东路132号“奇遇城堡”商店店招脱落,致3死6伤。事件发生后,黄浦公安分局先后以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对负有安全生产责任的潘某、李某、陈某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该店店招于2015年6月进行最后一次装修,由上海荣静实业有限公司施工,该公司未取得相关资质认证,法人代表王某(男,35岁)。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未充分预估存在的安全风险,在未拆除原门头上的铝塑板及其他构件的情况下,直接又安装了新的铝塑板(共7-8张,每张长2.44米、宽1.22米),并在店招底部安装了一排射灯。在“8·12”事件中,店招支架上的多层门头铝塑板及其他材料脱落,并非相关报道中所述店招底部支架脱落。

  8月26日,上海警方在安徽警方的配合下将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过失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5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