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上海金山启用
2018-08-30 16:0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8月30日电(记者李荣)由政府主导的华东无人机基地30日在上海金山揭牌启用,以此打造无人机研发测试、展示交易、行业应用、培训教育和运行管理的功能,并进一步引领上海及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这一基地是在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经信委、金山区政府等方面的共同推动下成立的,现有58平方公里陆地空域,1平方公里试飞起降点,拥有纵横两条长800米、宽30米十字形跑道。

  据悉,此次启用的无人机基地,将提供无人机飞行业务管理、飞行服务和运行监控保障,建立无人机组装测试中心,组织陆地无人机机场和水上无人机机场的试飞。同时,这也是一个应用示范和产业基地,将提供陆地无人机和水上无人机的场景应用支持,引进无人机骨干企业,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无人机产业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福建厦门遭遇暴雨天气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广西龙胜:苗寨制曲忙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贵州石阡:山区农民抢秋收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国内设计时速最快的地铁线首台盾构始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5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