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世界”丛书《去非洲》出版
2018-08-26 14:37: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孙真)撒哈拉沙漠的驼铃声、尼罗河的浪花、马赛马拉的草香……当代世界出版社推出的“看世界”系列丛书《去非洲》近日正式出版。

  《去非洲》共6章109篇40万字,以作者9次走进非洲的见闻和经历采写而成,并插入作者实地拍摄的500多张照片。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本书作者王喜民说:“非洲是我‘走遍世界、踏遍全球’行程中最艰难、最曲折又是最难忘的一个洲。在非洲的旅途中,常常遇到意外的惊叹和心动,这里的每一个国家和地区都不尽相同、特色鲜明。希望本书能够带给大家一个真实迷人、魅力无限的非洲!”

  据介绍,《去非洲》是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看世界”系列丛书的第7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3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