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岐山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2018-08-26 13:50:5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时政)王岐山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8月2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孙奕)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6日在中南海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王岐山表示,中老两国国情相似,两党理念相通,是兄弟般的社会主义命运共同体。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中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老挝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不久前实现了历史性互访,中方愿同老方切实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战略共识,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互学互鉴,做好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落实共建“一带一路”等合作文件,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不断促进澜湄次区域合作。

  沙伦赛表示,老中是好同志、好伙伴、好兄弟。老方将同中方一道,保持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年度会晤好传统,认真落实双方重要共识,积极推进老中命运共同体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3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