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庐江警方打掉一非法盗采矿产的恶势力团伙
2018-08-26 12:1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8月26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打掉一非法盗采矿产的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今年3月初,有群众向庐江县警方举报称该县陈某东等人纠结无业青年放高利贷、恐吓、非法拘禁他人,致使多人妻离子散、无家可归。

  庐江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发现姚某胜等人借在庐江县泥河镇承包某山修复工程之机,晚上偷开挖掘机开采山石,运输并倒卖获利。陈某东先期介入该山修复工程未果,得知姚某胜等人承包后,便邀集程某晖、何某寿、许某等多名人员阻止姚某胜盗采山石,迫使姚某胜与自己合作共同盗采山石出售获利。陈某东从中获利后,又向多人放高利贷牟利。

  8月初,该团伙被警方打掉。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33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