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通过《北京宣言》
2018-08-25 17:4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周玮)为期一周的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24日晚在京落幕。大会通过的《北京宣言》提出,要巩固和深化现有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实现交流渠道和资源共享。

  此次艺术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汇集了来自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各国中心、工作网络以及46个国家的艺术家代表、艺术机构负责人、研究人员和国内外的戏剧同行等500余名嘉宾参与。

  本届艺术大会通过并发布了《北京宣言》:第一,巩固和深化现有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第二,实现交流渠道和资源共享;第三,让各国儿童戏剧教育经验实现交流互鉴;第四,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戏剧工作者实现愿景。

  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中国中心主席、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尹晓东表示,艺术大会宛若一座桥,让大家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它既是一座友谊之桥,将世界儿童戏剧人连结在一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它还是一座合作之桥,为各国儿童戏剧交流互鉴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它更是一座未来之桥,国际儿童戏剧同行共同构想未来,携手并进。

  据悉,2019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将在挪威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探访瓮安双面大戏楼
探访瓮安双面大戏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32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