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恩施多名干部敷衍省环保督查组交办案件被查处
2018-07-20 19:3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记者谭元斌)对于湖北省环保督查组交办的问题线索,未认真进行现场调查就作出“情况不属实”的结论,湖北省恩施市多名干部因为履职不力被查处。

  记者20日从湖北恩施纪检部门获悉,今年4月,恩施市经信局、恩施市环保局、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组建的工作专班在办理湖北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件过程中,在未认真进行现场调查,未开展取样检测等工作的情况下,对交办问题线索作出“情况不属实”的结论,这与湖北省环保督察组现场调查情况不符。

  对于这种履职不力的行为,当地纪检部门严肃予以查处,并向社会公开通报。据介绍,恩施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平,恩施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恩施市经信局办公室主任黄真龙、恩施市六角亭街道办事处环保办主任魏黎受到警示谈话处理;恩施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5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