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肥“组合拳”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2018-07-20 19:0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7月20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20日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房产、工商等九部门开展联合专项行动,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企业或从业者,将采取责令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禁止销售、取消网签资格等措施,通过“组合拳”强化联合惩戒,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在20日召开的合肥市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大会上,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许道和介绍,合肥市坚持供给、需求、过程三端同步发力,连续20个月实现了中央提出的“房价环比不上涨”“价格指数不突破”“不再出现新地王”的“三控”目标,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同时,合肥市仍存在投机炒房、违规销售、虚假宣传、拒绝公积金贷款等乱象,不仅对合肥市房地产市场发展造成了负面影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为了全面贯彻中央、省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合肥市开展九部门联合参与的专项行动,坚决制止和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时间为7月至12月,为期6个月。

  据介绍,专项行动将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核实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查处,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各部门要按照职责,依法采取责令限期整改、信用考评扣分、公开曝光、列入行业黑名单、停业整顿、禁止销售、取消网签资格等措施,使用“组合拳”,强化联合惩戒,让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处处受限。对参与制造房地产市场乱象的企业经营者和个人依法严惩,涉及违法犯罪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天坛公园开放百年展”开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开幕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埃及发现古代武士石棺
宛若游龙
宛若游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