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闭幕
2018-07-10 18:52: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国国防部主办的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10日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落下帷幕。

  论坛期间,中方代表同来自非洲国家、非盟防务部门和军队代表,围绕中非命运共同体、新时代中非军事关系等议题深入研讨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各方代表高度评价本届论坛,希望通过这一多边平台加强防务安全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非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魏凤和会见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代表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10日上午在京会见出席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的非洲49个国家代表。
    2018-07-10 16:19:41
  • 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在京开幕
    中国国防部主办的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26日在京开幕。中国军队代表和包括12位来自塞拉利昂、南苏丹等国的军队总参谋长、副总参谋长在内的50个非洲国家和非盟防务部门、军队代表参加。
    2018-06-26 20:30: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