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高院将设专门审判团队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6-15 20:4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6月15日电(记者黄安琪)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于日前发布《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若干意见》,明确上海法院将对在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办、举办和撤展过程中发生的各类案件实行集中管辖,并设立专门法庭或专门审判团队,通过巡回审判等方式进行集约审理。

  同时,上海法院将畅通立案绿色通道,为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案件立案设立专窗,并以诉调对接中心为依托,整合内外调解资源,加强与人民调解组织等的协作配合,健全完善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

  此外,上海法院将依法有力惩治刑事犯罪、高效化解民商事纠纷、依法回应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需求、依法审理行政案件、加大执行力度,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良好法治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夏日甘肃陇南天池碧水青山显俊秀之美
夏日甘肃陇南天池碧水青山显俊秀之美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9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