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为方便“上班族”出入境证件可“周六办”
2018-06-01 15:38: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6月1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1日从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切实便利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全面推出了周六办证服务。同时,群众还可以申请节假日前延时办证服务。

  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章惠介绍,为切实解决“上班族”“学生族”等群体工作日不方便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实际困难,自今年5月起,湖北省所有设区的市级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始为群众提供周六、办证高峰以及节假日前延时、错峰受理申请服务。

  目前,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已通过多种渠道对外公布了周六办证服务场所地址和工作时间。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新的服务方式推行以来,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湖北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今年5月累计在周六为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9.3万余人次。

  为了减少办证人员现场排队等待的时间,湖北公安机关还全面实行网上预约、精准办证措施。申请人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公安出入境网上办理平台、手机APP等多种渠道,选择预约合适自己的办证时间与办证地点。按预约时间段到出入境接待窗口提交申请时,可直接办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浙江核发首张施工许可电子证照 办证时间缩短至1天
    4日,一张带有防伪二维码的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施工许可证,缓缓地从浙江省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的一台打印机中滑出。
    2018-05-05 16:59:39
  • 石家庄:“掌上办证照”实现个体工商户办证“零跑腿”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处处长李鹏说,用户通过手机软件填写后,所有的数据会汇总到行政审批局的后台,工作人员会立即进行处理,一般情况下当天就能拿到证件。
    2018-05-03 18:24:36
  • 含刻章办证色情内容 小广告屡打难绝又赖上共享单车
    4月10日7时30分,在北京市公益西桥地铁站B出站口,《法制日报》记者随机抽取100辆共享单车进行统计,发现有42辆单车车身被贴上小广告。同样在公益西桥地铁站B出站口,记者随机选了100米路面观察,发现共有小广告17张,主要是一夜情、企业宣传、办证刻章发票与信用卡服务。
    2018-04-13 09:03: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85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