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徐工进一步开拓土耳其市场
2018-04-30 20:43: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4月30日电(记者秦彦洋)中国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其下属备件中心日前在安卡拉开业运营,标志着中企开拓土耳其工程机械市场取得新进展。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商务参赞朱光耀、土耳其建筑机械协会会长梅里赫·厄兹根等两国政商界人士出席了28日的开业仪式。

  徐工机械总裁陆川在致辞中说,徐工集团正加快实施国际化发展道路,产品已出口到近180个国家和地区,在土耳其成立公司将更好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

  厄兹根表示,售后服务是工程机械产品营销的重要环节,徐工备件中心的成立有助于缩短供货周期,为土耳其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强两国相关企业间合作。

  徐工土耳其公司董事长马小扣介绍说,依托新成立的公司和备件中心,客户体验可大大改善。徐工将完善产品销售网络,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为土耳其客户提供成套化设备解决方案,致力于长期耕耘和拓展土耳其市场。

  据介绍,自2000年进入土耳其市场以来,徐工集团已通过代理商向土出口机械设备逾一亿美元,目前在土设备保有量超过千台。

  近年来,中企积极开拓土耳其市场。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已表示,中国是土耳其重要的贸易和科技合作伙伴,土耳其期待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6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