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老挝南俄4水电站开工
2018-01-26 18:0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1月26日电   中国企业承建的老挝川圹省南俄4水电站25日开工,该项目将有助于增强老挝发电能力和改善电力配套基础设施。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说,这是中老务实合作的又一重要项目,电力能源领域合作是打造中老经济走廊的重要内容。这一领域的合作有助于老挝实现打造“东南亚蓄电池”的发展目标。

  老挝能矿部部长坎马尼·因提拉和川圹省官员也出席了开工仪式。他们高度赞扬中老电力能源领域合作,充分肯定南俄4水电站项目对促进当地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老方愿为中企顺利实施该项目创造有利条件。

  南俄4水电站项目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建设,由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承建。据悉,该电站装3台80MW混流式机组,设计总装机容量240MW,建设工期60个月。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老挝向中国移交10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新华社万象1月12日电中国和老挝警方12日在老挝首都万象瓦岱国际机场举行签字移交仪式,老方将104名中国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移交中方押解回国。
    2018-01-12 20:02: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极寒夜的坚守
极寒夜的坚守
赏雪乐冰逛“雪博”
赏雪乐冰逛“雪博”
江苏南山竹海雪后银装素裹现北国风光
江苏南山竹海雪后银装素裹现北国风光
韩国密阳一医院发生火灾
韩国密阳一医院发生火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0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