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通报一批不规范房地产类企业
2017-12-13 16:0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2月13日电(记者 汪奥娜)安徽省住建厅近日通报了2017年度房地产类企业“双随机、一公开”定向检查结果,公布了存在销售不规范、物业未尽责等问题的一批企业。

  通报称,对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和房地产估价机构开展的定向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信息公示不到位、开发销售行为与物业服务行为不规范、企业内部控制缺失等问题。

  通报曝光了安徽岳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未按规定公示相关信息,池州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未经主管部门备案的代理公司代理楼盘销售,安徽长红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的项目建筑外墙渗水严重,安徽宝宏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等不规范行为,并已责令整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安徽:食品小摊贩有了公示卡
    近日该省实施《安徽省食品摊贩备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小摊贩,本月起要向辖区食药监部门申请备案,有关信息刊登在公示卡上,并且规定食品小摊贩在幼儿园、中小学校门口两侧200米范围内不得摆摊经营。
    2017-12-13 15:58:59
  • 安徽:2020年初步形成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
    意见指出,将发挥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领军作用,科技人员、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投身创新创业。
    2017-12-13 15:23: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韵动天鹅湖
韵动天鹅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0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