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国航开通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
2017-12-11 23:2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12月11日电(记者张小军 白雪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直飞布里斯班的航班11日降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标志着中澳之间又增加一条新的直飞航线。

  中国航空集团副总经理侯绪伦在布里斯班机场专门组织的欢迎仪式上说,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能让更多中国游客感受到南半球的风和日丽和美丽风光,也能让更多昆士兰民众前往北京,体味中国的魅力。

  据介绍,目前国航已开通北京、上海、成都直飞悉尼和墨尔本的航线,每周共有40多个航班往返中澳之间。

  中国驻澳使馆公使蔡伟表示,中澳两国合作潜力巨大,若能保持相向而行,中澳关系将会走上新台阶。

  昆士兰机场航空和商业管理集团执行总经理安德鲁·布罗迪说,新航线有助于增加中澳两国在旅游、商务交流、教育交流和双边贸易领域的互动。

  2016年,中澳两国旅游双向交流规模接近200万人次。中国赴澳旅游130.07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8.4%;澳来华旅游67.32万人次,增长5.6%。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河南直飞澳大利亚航线正式开通
    6日,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一架大型客机,自墨尔本起飞后,经过10个半小时的飞行,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河南直飞澳大利亚航线正式开通,郑州直飞至墨尔本后,可中转飞往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26个城市。
    2017-12-06 20:27:32
  • 长虹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启客系列产品
    中国长虹公司22日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旗下高端品牌启客(CHiQ)系列产品。
    2017-11-23 17:26:11
  • 中车长客股份在澳大利亚设立亚太总部
    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了亚太总部及研发中心。
    2017-11-25 17:05: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094212